邓布利多的羊毛袜

🍤

#团兵#壁内调查三十题 - PART 3

【PART 3 秃子】
埃尔文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了利威尔一只毛茸茸萌哒哒的垂耳兔,于是接下来就发生了这些。
补充一句,那只老是睡觉的傻兔子叫秃子。
秃子在一个宽大的怀抱里睡得很香的时候,它的耳朵被一个可怕的男人拎了起来。
男人长得不错,看起来很小只的样子,但说出的话让秃子颤了颤。
“混蛋埃尔文,你是要做兔肉火锅还是怎么的?”
秃子开始挣扎,想从这个可怕且血腥的男人手中逃脱。于是它被愉快地扔回了那个宽大的怀抱。
它尽量把自己全部都缩到抱着自己的男人,不,应该说是埃尔文的怀里。
埃尔文的眼睛笑得弯弯的,一直盯着利威尔看,于是伟大的人类最强的利威尔兵长脸红了,但随之而来的则是埃尔文的脑袋和桌子的亲密接触。
这天晚上,埃尔文把秃子放进了韩吉专门准备的华丽的纸盒子里。
韩吉的原话是:“yooooooo~利!威!尔!绝对会喜欢这个的~”
所以埃尔文就把这个盒子带回了家 。
好了扯远了 ,以下是秃子的视角。
大家好我是秃子,不要问我那个黑色头发的变态为什么要让我叫这个名字,我一头郁郁葱葱的毛毛他当我是来搞笑的吗?~
当然我说他是变态这件事你们绝对不可以说出去!我不要被做成火锅qwq
但是带我回来的金发男人绝对是个好人!他都不会说把我做成火锅,而且他也和我一样老是被黑发变态欺负,我是好兔子,所以他是好人。
今天晚上我发现金发男人把黑发变态压在身体下面,据我超级棒的记忆力,黑发变态说了以下的话。
“不要碰那里……啊……”
“唔啊……放开……”
“额啊……不要……”
“好深……啊……”
作为一只纯洁的兔子,他们在干什么呢,很费解呀。
但我更加坚信金发男人是个好人了,因为他早上起来那么温柔的为黑发变态盖好被子。
tbc.


#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兔子,于是就出现了一只叫秃子的兔子。
笔者这次貌似没有任何中心可言,祝愉快阅读。
下一次更放一篇番外,应该是虐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