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布利多的羊毛袜

🍤

#真遥# 瘾 1

ありがとう
君がいてくれて本当よかったよ

立冬后总是难熬的。
室外泳池里的水由于温度原因,冰冷刺骨。虽说七濑遥并不在意水温如何,但只要是在学校的时间就没有不是和橘真琴在一起的,下水就根本不可能了。事实上在七濑遥望向泳池的时候,橘真琴就已经抓住了他的手臂,防止他直接脱掉自己的校服只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换好的泳裤跳进泳池。
这种温度就只能在浴缸里待着
七濑遥窝在小小的浴缸里,感受水温从炽热渐渐温顺最后冷漠。
他把脑袋搭在浴缸壁上,然后便一动不动的睡着。
因为七濑遥不好的习惯,橘真琴晚上总会调两个闹钟,一个是第二天起床上学的,一个是半夜去去七濑遥家把他从浴缸里捞出来的。
“小遥从来没有停止过对水的痴迷呀。”
橘真琴一直这样想。
骗人的。
七濑遥知道这是骗人的。
当水温低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就不会往里跳了。
当浴缸里的水要变凉的时候,他就会很快出来了。
他不会不顾一切的跳向泳池,他不会粗心大意的睡在浴缸,都是骗人的。
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橘真琴呀。
橘真琴是个太过温柔的人,这点不论是对谁。
他的心里把所有人分为两类,要被保护的人和完全无关的人。
对于后者所持的温柔是那种礼貌的君子的,而对于前者,橘真琴的温柔则是可以为他们拼尽所有。
是的,是他们。
七濑遥想自己一定是前者,但兰、莲、渚,怜还有其他人,一定也是属于前者啊。
自己没有任何特别,在橘真琴的心里。所以才想要独占啊,独占这样的温柔。
七濑遥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也没关系,他有很长的时间来思考为什么。
所以在这之前,他想让橘真琴的视线一直停在在自己的身上。
七濑遥就像旧时的瘾君子,离开橘真琴就生存不了。
tbc.

评论

热度(2)